citysingers_p01.jpg

City Singers

City Singers樂隊於2009年2月成立於廈門,成員大多為廈門大學音樂系的在讀生或畢業生。City Singers的演奏形式是獨特的—不使用任何樂器,而是發揮人聲極限,用演唱和聲或模仿樂器的方式創造音樂;他們的音樂風格是多元的—流行、爵士、民謠、古典、世界等風格的歌曲皆是他們曲目單中的常客;他們的歌曲典雅而動聽—不要曲高和寡,而是用多彩的和聲、流動的旋律、豐富的節奏、透徹的音色調和出動聽的音樂;他們的演出風格輕鬆而活潑—各個年齡層的觀眾都可以親近而放鬆地一起欣賞音樂、參與音樂、體驗音樂。

City Singers成長於廈門這個美麗城市,已經為廈門市民舉辦了多場公益演出,並大力推介國內外優秀團隊赴廈參演,以此來推廣阿卡貝拉音樂。上海世博會期間,他們應邀在亞洲廣場公開演出了8天;2010年和2011年連續兩年赴香港和澳門參加演出和大師班; 2011年8月又參加了上海夏季音樂節之中國首屆阿卡貝拉音樂營;2012年開始阿卡貝拉培訓事業“阿卡音樂教室”而更加努力推廣阿卡貝拉。同時,樂團也曾參與了“中國夢想秀”、浙江衛視跨年晚會、“開心100”等電視節目的錄製,並與周筆暢、小野麗莎、李煒、戴佩妮、黃雅莉等歌手合作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