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ysingers_p01.jpg

Water Singers

澳門無伴奏重唱組合Water Singers於2014年1月成立,由四位就讀於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院校音樂課程的女生組成。她們曾多次參加校內學生音樂會、午後音樂沙竜的演出、於澳門理工學校14/15 年度開學典禮上表演。隨澳門理工學院音樂課程與武漢音樂學院、華中師範大學、台南大學音樂系 交流。獲邀參與「合肥x澳門玩石音樂節」並任「合肥1912澳門文化節」的開幕表演嘉賓。曾獲第十二屆澳門理工學院I play my music比賽第一名。、全澳大專院校歌唱比賽第二名與“校園班霸”大獎。Water Singers亦參與劇場音樂的製作。曾擔任《我城故事》音樂劇和音編寫與現場和音。亦獲作曲家李峻一邀請,參與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《異色童話》繪本音樂劇場的演出。 此外,Water Singers也擔任現場和音及錄音工作。曾於《Maca流行歌曲創作大賽2015》任現場和音。也曾參與澳門音樂力量歌曲《大同》的錄製,共同關注澳門融合教育學位問題。曾合作過的歌手及樂隊包括:馮夏賢、大頭、雅立醬、刃記、Catalyser 等。

2016年,Water Singers 在亞洲盃比賽中榮獲評判特別獎。